_ailu

20131222 利艾茶會 <3

臥槽!好讚!

Angela_Fu_Jung:

期待又緊張的利艾茶會終於來了ヽ(゚▽゚)ノ


(以下部分照片取自官網花絮)


 


會場入口大門上就掛著牌子


(不然還真的有點小迷路 XDDD <= 顯示為路痴)



(by 官網)




原本是緊張要死的


畢竟剛入宅門,最近忙起來WB也沒刷完


總覺得有點心虛


但看到牆壁上的投影



(by官網)




啊啊啊啊啊  (內心的小宇宙莫名激動起來)




首先自首我還沒買過本


唯一下訂的小說本也還在通販路上


故當我看到桌上擺著的本子海





(by官網)


實在讓人慚愧啊QQQQQQQ


有個與會的妹子說她不是寫手也不是畫手,只好為兵長獻上錢包了!


但我連錢包都還不夠深啊!!!!!!
(是因為已經敗了兩尊模型的關係嗎QQ)



(by官網)




看看這杯墊跟吸管多麼可口


開始之後依順序被選到第一個自我介紹 (驚


主要簡介自己如何入坑


入利艾坑完全是因為ptt的CP擂台 (因此而走火入魔越陷越深XD)


沒想到玩ptt的人不多


但大家還是知道這檔子事! (主要以純的一日一應援聞名XD)
(果然要學一下plurk了嗎)


我認識的寫手跟畫手不多,但也有好幾位出席了!


大家都是為利艾獻上心力的人QQQ



(by 官網! 好想撕回家!)




很快地進入看BD六特典


剛好就是前陣子回老家沒跟到的那波


這次可以在茶會裡看到全部真的超讚!!!



(by官網)


不得不說


這特典簡直太同人啦!!!!!!!! 官方你超了的啊!!!!!!!!


大家爆笑的地方都超一致
(ex, 艾倫的喘氣聲(羞) 兵長提到愛情也無法改變(再羞) )


利艾黨的腦洞都好一致啊~~~~~~





還能說什麼
給官方 99999999990分




另外不得不說有獎徵答我真的弱到不行



(by官網)


十題我好像能答出來的只有最後一題 OTZ


好想要禮物哦QQQQ


回家後跟閃光說: 有獎徵答我只會一題 (沮喪貌)
而且大家都好厲害  我根本不夠宅  去之前應該要更努力複習的


閃光: 恩......妳努力的目標是不是不太對


XDDDD (閃光是個鑽研巨人劇情的普通男性XDD)




利艾茶會的重頭戲就是幫兵長慶生啦!


還好他本人不在,否則我們應該全體被削吧 XD
(二次元與三次元的悲桑)





(by官網)





啊啊啊啊啊啊啊讓我把這蛋糕帶回家!!!!!!!!!!!!


大家同唱生日快樂歌


但Happy Birthday to Rivaille 不知為何好害羞 XDD   




再來是週邊大賞




跟Lawson合作的薯片?



(by官網)


還有莎夏款 


及偷吃了一顆進擊的味覺糖XD (因為是莎夏款就忘了拍哈哈)


最後是茶會附贈的小禮物
(原本我是沒想去茶會 完全是被RAK桑的明信片推坑!)



(by 官網)


感謝工作人員辛苦準備與包裝!! 謝謝你們!!!


以下我自己翻拍畫質不好請見諒!


(因為已經上封套貼上牆啦哈哈)







(啊啊啊啊啊我就是被它推坑的!!!!!!)




最後謝謝純和我一塊去茶會


雖然我最後因為趕火車先走了


還見到兔子跟Ca大也很開心


身邊朋友沒人在萌利艾固然有點寂寞


但能在CP擂台上認識大家真是太開心了!


讓我們一起為利艾獻出心臟腦洞跟錢包吧~~~~




最後再曬一下今天回來後急速擴張的兵長區
(它就在我租屋小套房一進門的右側XD)




啊~~~~~~~看著兵長都可以配三碗飯了 (驚



评论

热度(17)